我呢!

 

有隻粉可愛ㄉ小狗他ㄉ名字叫

~~~~~~~彭米飯~~~~~~~

他很幸福呢!!!

不但有我這個主人疼愛

還受大家ㄉ歡迎

所以啊!

他粉快ㄉ教到好多ㄉ冰油

比如:小白.兔兔.吐司.雙淇淋.牛奶糖........等

 

說完ㄌ這些,就想到米飯是多麼ㄉ...

他啊!整天只想找儒儒姊姊.真真姊姊玩

天啊!!要不然就是一直要洗澡 洗澡

真是快要氣死!!!

不過他會在我不開心時

逗逗我

讓我粉開心!!!!!!

所以啊~~他在我心中還是站ㄌ粉重要ㄉ地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下就是偶ㄉ就4我ㄉ介紹,下次有機會請看續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